导航栏
当前位置:首页  导航栏
导航栏

2022年11月24日期刊全体职工在会议室召开以“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,立足岗位建精品期刊”为主题的政治业务学习会,会议由期刊社社长郑诗锋主持。

社长郑诗锋校长办公会会议纪要精神2022年28次)校长担任《当代经济》主编校长担任《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学报》主编夏仕平教授担任《当代经济》常务副主编,同时传达学校近期会议主要精神

综合办主任马艳通报学术期刊影响因子2022年报,《当代经济》影响因子0.624,提升8.3%,影响力排序52/89;《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学报》影响因子0.308提升12%,影响力排序342/618。同时通报期刊社上阶段完成的主要工作情况相关内容。

社长郑诗锋就下一阶段工作进行说明,并强调做好每期两本杂志出刊工作的同时,着手准备部门和个人2022年终总结,筹备审稿专家库的建立,加大电子期刊的传播力度,完成继续教育学习学时。他指出,积极调研和借鉴其他学校或杂志启用知网投稿系统的经验,分析全年热点论文,拟定2023年论文选稿方向;两编辑部要研讨期刊发展,谋划2023年栏目设置,思考如何策划“会议+期刊+论文+栏目+征文”活动,拓展吸纳优质稿件渠道。

会上,期刊社支部副书记马艳谈了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的体会,分享了《认真学习新党章 严格践行新党章》的文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