校长郑军、副校长黄颂深入期刊社调研《当代经济》发展座谈会
发布人:qks  发布时间:2022-11-15   浏览次数:397



1112日上午,校长郑军、副校长黄颂深入期刊社调研,与《当代经济》编辑成员座谈交流。

会上,社长郑诗锋介绍《当代经济》影响因子提升、期刊提档升级等工作举措及编辑情况,《当代经济》常务副主编夏仕平就近期工作要点交流发言。

郑军、黄颂同与会同志进行亲切的交流,并提出工作要求。

黄颂提出,《当代经济》对标C刊建设,对版式模式进行了调整,影响因子得到大幅提升,2022年入选中国精品期刊展,体现了办刊质量的明显提升。同时郑军校长担任《当代经济》主编,杂志迎来更好的发展机遇。他要求,杂志编辑要以此为契机,创新方式方法,多措并举提升期刊层级。

郑军强调,要研究期刊评价指标,以社会认可的标准对标对表建设“核心”期刊;鼓励编辑建立专家学者群,研究作者,积极寻找名家优质稿源;要求多途径加大期刊引用频次,以提高期刊的影响因子。